登庸纳揆

BN/顾慕羲
(。・ω・。)ノ♡
封面是fnaf的双熊,嘿嘿。
(虽然这个账号里有好多黑历史,但是不舍得删*)

双佣了解一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变傻哈哈哈哈哈哈哈相依为Gay哈哈哈哈哈哈谁来做一下这个表情包啊哈哈哈哈哈哈
原皮是我,刺客皮是我大哥!
这局三佣兵一医生小姐,结果医生小姐上天了和医生小姐一起的奈布也走了。
原皮:诶红蝶你不要打我大哥!!!干什么呢干什么呢我告诉你你不要碰我大哥我警告你呜呜呜!呜呜呜不要挂我大哥!挂我挂我挂我!(当然最后耐心很好的红蝶小姐把我们放血放到死了hhhh
哈哈哈哈哈哈哈 @睡熊猛醒! 来来来我大哥。

评论(13)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