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庸纳揆

BN/顾慕羲
(。・ω・。)ノ♡
封面是fnaf的双熊,嘿嘿。
(虽然这个账号里有好多黑历史,但是不舍得删*)

污染你们眼睛的时候到了!我!塞纳!上色!给你们表演现场沙雕!
还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这个是感染,不知道怎么图片突然换不了!这个是感染狼崽!我没有寄生!
还有关注我的小宝贝去我空间置顶看看啊拜托了呜呜呜你们都是天使我知道!
P1:大哥就是我大哥,其他全是我皮肤,昨天抽到小鲨鱼了……但懒得画(而且画的还丑(真的是双佣呜呜呜
P2:是……我了。(对不起杰克我我我太困了瞎糊糊X所以应该是杰佣?
P3:无字哒……
先和你们的眼睛说对不起呜呜呜我真的不会画画啊啊啊我线条垃圾上色垃圾我但是我不要脸啊!!!
也许会有后续……
占TAG致歉……如果有人认为我占了tag蹭热度对不起我我我马上改Σ(゚д゚lll)
(今天我没有话唠真的! @睡熊猛醒!

评论(39)

热度(76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